close

今天下班終於接到農場主人的電話了 

我真是太開心了

還好他不是打來跟我說很歹勢而是跟我說他準備好 我隨時可以去了

yayayayaaaaaaaaaaaaaaaaaaaa~~

但因為怕自己撐不下去  所以先設定三個月的期限

怎麼樣我都要當三個月的農夫呀!!!

不過  我說丫   日本人真的是很謹慎吶

我改天再來整理申請的方法跟流程吧

我最近真的很忙內  每天加班加班

今天賴桑說接下來完全沒有放假…

所以… 這代表 我會連續工作5個星期 (已經連續三個星期了…)

我真是… 好吧  我會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