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士山是我們爆肝行程的最後一站

一樣是天黑黑還沒亮就出門去搭車了

搭乘富士急行線 到達河口湖站下車就開始富士山一日遊啦

購買了レトロバス一日券(1300日圓)

第一站先到西湖いやしの里根場

P1020100.JPG 

那邊很多這樣的房子喔  像一個群居部落  不過它現在都是給人參觀用的

裡面有其中一個 有提供相當特別的體驗唷 而且是無料滴

DSC00278.JPG 

整套裝備 連鞋子都有

但真的超重的  我真不曉得以前的人怎麼穿這個打仗的

其實還有穿和服的體驗  不過我就覺得這個比較特別  硬是要穿這個 XD

P1020160.JPG   P1020187.JPG

離開里根場後  我們很天真的想要走到野鳥森林公園 看樹冰…

走了十分鐘後  就發現我們真的是太天真了啦 因為真的很遠…

不過那時我們已經是進退不得  只能硬著頭皮繼續前進啦  

幸好  走到野鳥森林公園看到的景色沒有讓我們失望

還看到富士山呢~

接著我們就離開那兒 繼續搭乘巴士到音樂盒之森(ukai music forest)

P1020195.JPG

裡面都是很歐風的建築  超漂亮的啦 

裡面展示很多各式的音樂盒唷  還有介紹

個人認為很值得一去

P1020274.JPG

為了看水舞  所以我們還待到了晚上 是不是超漂亮的丫  其實是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時間也有點晚了啦 

看完後 我們還傻傻的一直在裡面流連忘返

直到看了一下時間  才發現我們就要錯過最後一班前往車站的巴士了啦~~~~

於是我們只好狂奔去搭車了

很可惜沒逛到河口湖 只有經過而已

不過還是很慶幸這次有去富士山啦  為我的跨年之旅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

呼~我終於寫完了  欠很久 哈

我期待下一次出去玩!!

我一樣會繼續瘋狂出去玩的  因為我是來渡假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