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 公司幫我們辦個歡送趴  地點在居酒屋~~

想不到我有機會進去居酒屋耶 哈

我超節制的  才喝一杯半的梅酒而已 

別的同事喝七八杯的大有人在喔

真的是吃飽飽喝飽飽

不過大家都瘋狂拍照啦  好像沒幾個認真在吃東西

很幸運來日本第一個工作是這麼好的公司

希望接下來我也很lucky

離開居酒屋後  大家說要去卡拉ok續攤 

平常不唱ktv的我  就算不唱歌 也跟著去啦  反正是最後一次了嘛

算是體驗一下日本的卡拉ok

九點進去  我二點多才離開…

但是超便宜的喔 含飲料一杯花了810日圓

其實是可以唱到5點的  不過大家都體力不支啦

所以各自打道回府睡覺去了

照片嘛 等我那天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