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要讓自己在家想太多  我還是找點事給自己做

今日目標是走路到池田的日清拉麵博物館

事先詢問學姊怎麼走!!!(因為我不認識路 更別說我想自己一個人走到石橋的下一站了)

我其實是很有自信可以走到的  就是一直直走嘛

但… 我還是迷路了 好吧  是我搞錯學姊的意思  自己又走錯路了…

所以原本半小時內可以到達的地方 我走了一個小時…才到

終於到了池田之後  我也是有看一下那兒的地圖的  也是一直直走嘛

結果… 我明明早上十一點多出門的  為啥二點半了我還找不到日清!!!

等我問了不少路人  終於找到日清已經快三點了 怎麼會…

P1020426.JPG  

我真的有找到它

但裡面就是博物館嘛  就介紹發明泡麵的由來跟貢獻

最有趣的大概就是自己選料做泡麵吧

P1020429.JPG 

我的泡麵  怎麼好像有點兒單調… 就也不知要加啥好 就簡簡單單吧  也是很可愛啦

所以我其實也很快就逛完它了  我花了三小時走到的地方  大概十分鐘就結束了…

然後離開日清還下雨… 是什麼天氣丫…

所以我就決定!!!去買個甜甜圈犒賞自己 哈

P1020446.JPG 

你看看 有沒很可愛 我終於等到熊熊甜甜圈了 哈

還買了新的愛心型的甜甜圈

接著我就趕回家了…沒辦法 下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米恩 的頭像
米米恩

小黑去流浪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碰碰菇
  • 我也要熊熊甜甜圈~
  • 台灣沒嗎 彎想

    米米恩 於 2011/02/23 19: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