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剛打到一半 天才的我不知按了什麼…結果回到了上一頁…

好吧… 還好今天天氣不好  沒法出去玩  所以很閒…

不過也忘了剛打了啥…

來神戶已經快三個月了  也算是去了不少地方啦

因為經費有限  也沒辦法一直出去玩咩

剛到這兒的時候因為只有一個人  頭一星期就先跑去須磨海邊透透氣啦

P1020580.JPG    

看完海之後  想說要走去須磨海濱公園看看

但因為丫 我不認識路  雖然在車站時有看了一下地圖啦

但途中看到很多寺廟的指示牌 

於是就先往寺廟方向走去了

P1020589.JPG  

超可愛的吧  在其中一個寺廟拍的  日本人很愛猴子厚…

須磨最大間的寺廟應該是須磨寺吧~

P1020611.JPG  

走完整個須磨寺也花了我不少時間了 完全是預定外的行程

離開須磨寺後就立刻前往海濱公園啦

但是… 我迷路了… 走了至少一兩個小時還找不到海濱公園… 倒是找到其它公園…

我不要其他公園啦…

當我找到海濱公園的時候  那兒也有水族館… 下起了不小的雨…

這時我真想…扁人…

連進去的心情都沒了  我就…直接回家了… 

下雨咩 天也漸漸暗了  又冷…

雖然有點憂鬱  但至少有出門去走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