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場工作再三天就要結束了(三個月~咻一下就過了…)

逼不得已  小的我只好加快腳步(沒辦法  都最後一個星期了

快速的找了下個工作(真的是很快速…  應該說我是隨便 )

一樣透過ボラバイト網站捜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工作

本來是想要先休息的  但是厚  又怕一安逸下來就會不想工作

最後五個月都不工作是不可能的啦  醬沒辦法在日本活下來 會沒飯吃 也會沒錢出去玩

(沒飯吃不打緊  沒錢出去玩這可大大不行)

不過這次有點兒不一樣  先打電話給網站的工作人員(農場工作沒有打耶) 

主要是確認我是不是真的想去這個打工  因為這個打工的社長要求不能隨意取消

(喔  忘了說  下個工作是梅子的工作  為期兩個月)

跟網站人員確認完之後  他才mail我的履歷給梅子工廠

而我才會收到mail附上梅子工廠社長的電話

接著我就打電話給梅子社長(丫鳥喂  我說這社長比農場社長的口音還重… 完全聽不懂)

不過… 他很隨興的就答應我讓我去工作了  所以我很隨便的… 就立刻有了下個落腳處了

地點是:和歌山!!(聽農場同事說… 那兒比這兒還鄉下喔…)

查了一下電車時刻… 真的是比這兒還鄉下  一小時才有一班電車…

總之就是 6月1日 出發和歌山

對了… 那兒沒網路  大家二個月後再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