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我搬家來到了和歌山

這兒不愧叫和歌山   真的是超山上的啦

在工場工作時手機還不通咧

所幸在住的地方手機還能通

不過沒網路沒電視  我真的是只能早早入睡呀

網路還得到社長大人的家才能用咧   一個星期一次  還不一定每星期都能來

但還好我還算喜歡這兒的環境 大自然嘛 

而且超級多螢火蟲的  我都幾年沒看過了 哈

這兒的工作呢  主要是梅干的包裝

頭三天我脖子簡直是要斷了…  不過…

因為我是工廠達人了  三天就習慣了…  (什麼命丫…)

現在完全都不會酸也不會痛了…(村姑命…)

社長人也還不錯  挺大方的 哈  雖然有點愛說黃色笑話 = =

不過這兒老人那個不愛說…

這兒室友目前人超多的  台灣人也出乎我意料的多

目前住的就有三個台灣人(含我),22日會再來一個(這兒社長也太愛台灣人了)

還有二個日本人(不過兩個日本人都是短期而已,很快就離開了…)

看來我在這兒不太能練習到日文了…苦惱

因為大家看來都挺隨興的  社長也挺開明的感覺 

所以這兒我就取名叫「梅大沒小」

哈哈哈

2個月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