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和歌山最有名的就是梅干(但實在是不太合台灣人的口味 又鹹又酸)

但我這個人不愛被關在裡面啦 一直在工場裡裝梅子我實在是會悶死 

而且剛好有可以上山撿梅子的工作  當然是要出去透透氣一下

話說   為啥是撿梅子 而不是採梅子  這點我需要再問問 因為我也不知道  哈哈

但也有聽說有採梅子的工作  不過這兒大部份人都是撿梅子(就是撿從樹上掉下來的梅子…這還需要說明嗎= =)

雖然事前已經有人跟我說撿梅子是非常非常辛苦的工作  但大家都知道

沒做過 怎麼會相信是有多辛苦  所以小的還是抱著那是騙人的心情去撿梅子

一大早出門(因為最近實在是也蠻熱的…) 目標大概有十個地點…

真的是也太多了  所以一天八小時 實在是也很趕 (不過做起來沒想像中這麼趕就是了)

但我說… 梅子樹真的是也太低了  低到我整個人都要趴到地上才能穿過去… 是有沒這麼低丫

我整個就是一直撞到梅子樹的樹幹丫  整天下來最痛的就是頭了(別人都是痛腰丫 腳丫  只有我是頭…)

早上跟下午分別有一次休息時間  還有點心吃 哈(我整個很好收買啦  有點心吃整個就很開心)

下午撿完梅子大概是兩點半左右  這時我還完全沒有啥疼痛  整個人就是非常好的狀態 哈

但天氣真的很熱  而且因為一直要很快速的撿  所以整個就是狂飆汗呀

熱到我中午就沒食慾啦 (我會瘦!!!)

接著還去洗梅子跟選梅子大小  整個工作完成大概五點

這時我都還是非常"元氣"的狀態

但是隔天一早起來(應該說在睡覺時就開始了)我整個要死了

大腿超級無敵痛的啦  光走路都有問題了我…

但撿梅子其實也是很有趣的工作  只是累了點 = =

哈  不過體驗體驗

 補上我撿梅子的裝扮  只能說整個就是…

去撿梅子的

P10308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