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適逢久違的假日

出門去血拼  (誤會啦我完全沒有血拼…)

先到車站坐電車(我買了類似台灣悠遊卡的東西-suica~ 很可愛喔  是企鵝耶)

不過…一出門我就想回家了  因為suica一張要2000日圓吶

還好裡面有1500儲值在裡面啦

到了荒川沖站(也就是第一站啦)

接著轉搭到阿見的公車

很多人要去逛街呢

今天買了雪靴(這很重要,我怕我冬天腳冷死)

然後還買了條皮帶(再不買  我到底要穿幾件內搭我的褲子才不會掉呀…)

還有帶點絨毛的短褲一件(我需要多一件褲子來搭我的褲襪啦 超好摸的耶…好啦…我承認我不應該買這個…  我會多吃幾餐泡麵的…)

然後皮衣外套(因為它真的很便宜耶…我尋覓很久了…好啦 我再多吃幾餐吐司…)

orz照片拍的真爛…

然後內衣…(我錯了…請原諒我 我下星期都不會出去吃飯了啦…本來就都自己煮了…)

以上

其實也沒有買很多嘛  那都是必需品嘛

還好我接下來都沒放假  不會出去花錢  只會去買菜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