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終於鼓起勇氣  其實也是想很久  但一直沒有實際行動

我終於打電話給我以前建設公司的老闆 因為她們人真的很好

我始終記在心裡

因為不好意思  所以一直沒有打這通電話

疏不知  今天播了這通電話 會聽到這麼另人意外且傷心的消息

接電話的是總經理

寒暄敘舊一下 雖然聽得出來 好像沒有以前那麼有元氣

不過因為不知是否發生了什麼事  就沒有多想

電話要結束時 託總經理問候一下董事長

才知道   董事長已經過世兩年了

而我 卻什麼也不知道

就這樣傷了一個老人的心…

還記得  兩年多前 那個慈祥的老人還有打電話關心我的近況

結果卻是  那通電話沒幾個月他就過世了

而我… 卻一直到兩年後才打了這通電話…

不管怎麼後悔  都再也聽不到他的聲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