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出發到神戶去了

所以為了不要浪費最後一天在大阪  我又去爬山了

怎麼我來大阪都沒有去正常人去的… 都去一些奇怪的吶

好吧  反正我就是又去爬山了

當然  我又發揮了我非常有毅力的精神  走路能到的地方  絕對不要花錢坐車

所以… 我今天… 走了5個小時吶 (含去跟走回家)

我真是要成為阿甘了

進入正提

一樣先走到池田(因為我住石橋) 然後看著指標 往五月山公園方向走

哈哈哈  人家說迷路迷久了 也是會變路通的  我今天沒有迷路  哈哈哈

不過  基本上是因為我根本就沒設目標… 就很隨興的亂走  看到啥就走過去 

第一站到池田城跡公園

 P1020475.JPG 

這兒還不錯喔  有一些梅花樹有開  不過真的只有一些  還有幾顆叫十月櫻的櫻花樹有開花呢

也有很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玩耍 恰巧今天天氣也很好~

接著  我又走到兒童文化中心 (沒進去  哈) 

不過入口前我猜應該是櫻花樹 整排的喔  春天來時一定很漂亮

接著是體育館  也沒進去 XD

後來我就很認真的要往五月山公園前進啦

不過  五月山公園真的是很大大大大大

P1020491.JPG 

五月山公園的廣場 也是有很多人帶小朋友來

最厲害的是  公園內竟然有一個小動物園  太屌了這個

無料入場喔  沒有猛獸  大多是一些可愛的小動物

說到這個 裡面有一隻應該是狸貓  牠超忙的啦  一直在籠子裡繞圈圈  我都不知牠到底在忙啥內

P1020527.JPG 

你看看丫  公園那麼大  我那能全走完 

不過  我很得意的是  左下角那一遍我都走過了 哈

綠楓台  大一文字 秀望台 我都走到了  有一個五月台  有點讓我困惑  因為我的確是有看到寫著五月台的字樣

不過… 我不知我有走那遠吶

話說那個大一文字丫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原來是他們每天為了祈福會點燃火把 而那些火把剛好是排成大一的文字 

不過  當下去看  真的不知那是大一吶

本來還要去望海亭  但我沒力氣了  畢竟我已經走兼爬了三個多小時的山了…

所以我就打道回府啦

但是  大阪真的是一個很多神社 寺廟的地方 

想說回程來走個不認識的路  其實很多都嘛不認識

隨便走我都可以遇到寺廟內

有趣的是  我竟然可以親眼看到以前上歷史課時 老師講的啥 淨土真宗 日蓮宗 淨土宗 的寺廟

而且這些寺廟都算古蹟了咧

走完這些 真的該回家了  雖然時間還很早  因為我也是很早出門的

不過走了四個多小時  腳也差不多了

所以  就回家吧  也該休息一下 為明日搬家做準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