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現在都九月了  我還在寫賞櫻  太搞笑了

日本的特色  就是四季分明

春天就要去賞櫻  夏天就看花火  秋天賞楓  冬天賞雪 

小的我  有幸的在這一年 全部完成了(灑花~~~)

真的是可以沒有遺憾的回台灣了  哈 

~~~~~~~~~~~~~~~~~~~~~~~~~~~~~~~~~~~~~~~~~

今年的櫻花開得很慢  一直到三月底  都還沒啥櫻花開  真的是太冷了啦

雖然早了點  三月底的時候  我還是先跑去了大阪城  觀光兼賞櫻  哈

說到大阪  想要賞櫻的話  就是大阪城 萬博公園 造幣局 大概是這幾個比較有名 

其他當然也有  很多公園也都有種櫻花樹  像是先前去爬的五月山公園  也是有一大片

不過我最後選擇了大阪城  因為大阪能觀光的地方不多嘛  只對大阪城有興趣  哈

一到大阪城  看到外頭的櫻花樹開了櫻花  整個就非常興奮  這是我今年看到的第一個櫻花呀~~~

雖然開得不多  但已經有相當多人趁著天氣好出來放風啦(誤XD) 是透氣啦 今年真的冷很久 哈哈哈 

P1020746.JPG

也順利看到大阪城啦  不過你看你看  有大半的櫻花樹都是沒開花的狀態

聽說滿開的時候超級漂亮的耶

但小的我  行程很滿  噗  因為關西可以賞櫻的地方真的是太太太多了

 P1020788.JPG

不過  我還是很幸運 有看到一棵滿開的櫻花樹!!!是的  就是一棵  哈

漂亮的不用多  一棵就夠了  哈

 P1020824.JPG

下面這個呢  你看看  也是很漂亮呀  不過  它是桃花

滿滿的桃花呢一整片  有紅有白  很多人是特地來看桃花

這時看櫻花還早了點啦   是我太心急了  哈

 P1020844.JPG

賞完了櫻花跟桃花  也看完了大阪城  我還花錢進去看天守閣

這畢竟算是日本一個很重要的文化資產  特地來了 就還是進去唄

不過  你也知道  日本對於這些舊有古蹟文物相當的保護  大部份的城或寺呀神社呀

雖然花錢進去了  但很多都是不能拍照的  就怕會破壞了古蹟

這點日本人真是相當的堅持 

這時我們得做個有禮貌的遊客  默默的 把相機收回包包吧

結束大阪城觀光後  我整個就很閒 因為小的我 就排了這麼一個行程 XD

但晚上我很囂張的跟學姐去吃了 燒烤吃到飽!!!!

真的是吃很飽  吃飽喝足 也聊得很盡興  時間也差不多  該回山上去了(誤XD  是神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