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有時間來繼續完成我的跨年之旅了… 雖然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

離開箱根後到新宿-新御徒町的旅館住了一晚

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醒來後  先到淺草去晃晃

P1010627.JPG 

看到雷門就知道了吧  我真的有去  哈

不過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淺草整個像廟會內

離開淺草後  其實也差不多該去池袋跟阿寶會合了

因為我們要去吃無敵家!!!

傳說中好吃的拉麵  我們一去還要排隊呢

不過我想也是因為店內位子不多

P1010696.JPG 

將將  這就是我那天吃的超大碗拉麵  因為「大盛」不加錢 

身為愛貪小便宜的台灣人  雖然明明自己食量不大 還是硬要點大碗拉麵啦

但吃得超撐的就是了

吃完拉麵  我們就往增上寺方向前進啦  準備去卡位跨年啦

P1010719.JPG 

因為想拿氣球等跨年那一刻放掉  所以必須先拿到這張入場券才能兌換下面那張唷 

這是有限額的  所以很多人都很早就去排隊啦  不過我看大部分人都有拿到XD 

P1010722.JPG

接著就會拿到這張很像繪馬的許願紙  可以在後面寫上你的心願  然後就等著領氣球啦

 P1010747.JPG

 領氣球也是要排隊的  我排了一個多小時  我真是有耐性  不過我想我可能在那時把我一整年的耐性用完了…

2011年一到  大家就一起把手中的氣球全都放掉啦  超壯觀

放完之後還沒結束唷  我們還要進增上寺拜拜一下 

哈  其實本來完全沒想到 只是人群一直往那兒走  根本就是被推著往前的

於是我們就一邊喝著啤酒  一邊等著進去拜拜啦  也是排很久  人超多的 真的是萬頭鑽動

拜完拜 我們的行程還沒結束  接著要去車站搭車到江之島 繼續我們的跨年之旅 

這意味著 我這天是沒有睡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