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真的是轉眼間  我三個月的農場生活要進入尾聲了

來日本也七個月了  丫鳥喂 怎麼會這麼快…

每天傻傻的去工作 都不知道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雖然工作很累(因為常常加班嘛  加班到半夜十二點也是有的喔)

社長很小氣(笑)  也很囉嗦(大笑) 因為都沒人理他顯得他更好笑了

「なぁ!」「わしは」其他社員最愛模仿的社長口頭譂

但最後還是很慶幸我一個人來到了這兒

除了多了很多練習日語的機會 也看到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遇到很多有趣的人

上述社長除了囉嗦之外  也不是什麼壞人啦  被模仿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好笑(大笑中)

吉野桑  真的是很可愛耶  人稱工作怪物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倒他  真的是做什麼都很快速  自嘆不如

梶原桑  可愛第二名  哈  超親切的 一直給人很酷的形象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也愛甜食

這次手受傷還特地買了貼布給我  真的是有沒有這麼好丫

守田桑  很開朗的一個女生  算是大姊姊囉

講話可以再慢一點的話會更好 (哈  自己日文不好還牽拖人家)

東桑  公司的送貨員  超帥的喔

哈 我一開始還把人家的名字叫錯  (沒辦法  誰叫日文念法這麼多--又牽拖了)

春名桑  超酷的這個女生  很有自己的個性  笑起來超可愛的 哈

一開始都不笑真是要把我嚇死了啦 (哈 因為以為我做了啥壞事)

マキ桑  公司除了我之外的另一個外國人 是菲律賓人唷  但在日本住很久了

超有趣的  吃飯比什麼都重要的一個人  哈  一講起吃的就會變得很開心

山川桑  愛做鬼臉的大叔  老是給我糖果 真是大感恩

最近也常常有魚吃  真是個好人

玉村桑&黑井桑  雖然是身心障礙者  但是都很可愛喔

玉村桑 每次一看他  他就會害羞的低頭笑 

黑井桑數字超強 人類計算機啦 (哈  很愛問別人的生日  記憶力超好的 每個人的都記得唷)

池渕桑  雖然有點自信過頭  但也是一個好人啦 

常常買零食給大家吃 (哈  談到吃每個人都是好人吶XD)

小林桑  一個常常被大家誤以為是大人的小孩  其實才17歲XD 從超愛甜食這點就可以看出來真的是小孩子

雖然吵架過 但最後還是變成朋友真是太好啦  希望以後一個人也要好好加油囉

公司還有其他新進員工 不過因為沒啥接觸而且也才相處沒幾天就略過囉

三個月真的是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想起來都還會笑真是太好啦

下個工作我也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