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收到我阿姊寄的包裏了

我等好久丫丫丫丫丫~~~

一星期收到兩個包裏真是大開心~哈

我阿姊的包裏 真的是整個滿滿的食物 哈  很了解我 

P1020277.JPG

有沒有看到我們家大寶  哈  是我阿姊寫給我的卡片 真是揪感心ㄟ

最右邊那個是我妹傳說中的白咖啡  它左邊那個是我等很久的mp3  後面那個是瑞士妞 哈

明明在巧克力工廠工作  還硬要叫我姊寄啥巧克力粉

還有大燕麥片   哈  早餐就算沒吐司也有著落了

P1020278.JPG

大麵~夠我吃個好幾餐  應該可以吃一星期 哈  因為有三包

旁邊那個謎樣黑黑的一包有沒有  是我妹的愛心  它是巧克力

很好吃耶  跟比利時有得比 哈

收到這箱我的零食櫃又滿了  我看電視終於不會無聊了 哈

 P1020279.JPG  

有沒看到整排的脆麵  我真是太想念它了我

還有魷魚絲跟豆干耶  下酒最好啦

還有我的罐頭們  我在巧克力工廠的最後三星期就靠它們啦  我都不用再去買菜了我

其實還有很多罐頭我沒拍到 

因為我阿母的蘋果醬破掉了…浪費了…

所以  我為了收拾殘局  剩下的罐頭們就對不起它們了

沒有上相的機會

但我會好好的吃它們的

總而言之  真是大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